愛瘦身 / 瘦飲食 /

【熱量東西軍】黑芝麻沙拉醬 VS. 凱薩沙拉醬

夏日炎炎,熱到讓人食不下嚥,很多人都愛吃輕食沙拉開胃,誰知道選錯了醬料,熱量根本一點也不「輕」呀!Σ(*゚д゚ノ)ノ

今日醬料大對抗:黑芝麻沙拉醬 VS. 凱薩沙拉醬,究竟哪個熱量低呢?

請~作~答~

 

===== 保密分隔線 =====
 

黑芝麻沙拉醬 VS. 凱薩沙拉醬 ➤ 225 大卡 VS. 180 大卡(未包含蔬菜熱量)

★ 低卡的是——凱薩沙拉醬,你猜對了嗎?

 

看似養生又健康的黑芝麻沙拉醬,光醬料的熱量就將近一碗白飯,油脂更佔了總熱量的 50 %!原本生菜的熱量還不到 100 大卡,加上醬料後就瞬間躍上 300 大卡啦!

雖然這兩種醬料的基底都是沙拉醬,但油脂類的黑芝麻卻會讓熱量大大增加;而凱薩沙拉醬只有加入少量鯷魚、起司粉,自然比較低卡。
 

選擇生菜沙拉醬料時,盡量挑選像是日式和風醬、優格醬或油醋醬,45 克的份量都不會超過 50 大卡。
 

如果真的想吃千島、凱薩或黑芝麻沙拉醬這類高熱量醬料,最好用沾取方式降低醬料攝取,吃下肚的油脂量、熱量就能少一點了唷! ヽ(✿゚▽゚✿)ノ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 。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