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一日三組深蹲跳躍,跳出勻稱超模腿!

「天啊!為何名模的腿都美得不科學,我也好想要~~~」

你也常對路上麻豆般的美腿行注目禮嗎?想要蜜大腿,除了靠有氧運動減脂外,用對方法雕塑線條也很重要。

今天小編要教大家「深蹲跳躍」,給做膩深蹲的你一點挑戰,只要短短幾分鐘,大腿就會超級有感喔!

 

★ 深蹲跳躍

❶ 雙腳與肩同寬,小腹微收。

❷ 做出深蹲姿勢,屁股往後坐,雙手自然平衡往前擺,雙膝對準腳尖。

❸  維持深蹲姿勢三秒後用力跳高,落地時直接深蹲,重覆上述動作。

組數:一組連續蹲跳 8~12 下,每組中間休息 30~60 秒,一次做 2~3 組。

注意:深蹲時膝蓋要朝腳尖,不可以往內扣,背部打平,不能駝背,即使是在家運動也一定要穿運動鞋唷!

如果你還嫌太簡單,可以挑戰看看進階版,深蹲不用維持 3 秒鐘,在蹲到最低時就立刻跳起,30 秒內連續做越多下越好,同樣可以做 2~3 組。

不過要注意的是,深蹲跳躍對膝蓋的衝擊較大,所以膝蓋不好的團員切勿輕易嘗試(做深蹲、下樓梯、彎膝會感到不適者就不太適合),可以改做「不傷膝的蜜臀訓練」來加強鍛鍊下肢。

一起蹲~跳~蹲~跳,練出蜜大腿吧!

 

點擊加入 LINE 好友!得知更多瘦身新訊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