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夏至就要吃麵 小心醬料熱量

大家都知道冬至吃湯圓,那夏至要吃什麼呢?好奇寶寶小編跑去請教家中長輩,原來夏至時節正值新麥收成,此時通常會「吃麵」來慶豐收!(ㄏ ̄▽ ̄)ㄏ   ㄟ( ̄▽ ̄ㄟ)

夏天天氣熱會影響食慾,最受歡迎的莫過於「涼麵」了,像中華涼麵、烏龍冷麵都相當爽口美味。
 
但是,這些涼麵的熱量卻一點都不輕盈!以最常見的「麻醬涼麵」為例,醬料一大匙就高達 100 大卡,吃完一份就能輕鬆飆破 600 大卡...!( ̄Д ̄;)

若是跟小編一樣愛吃又怕胖,不妨自行購買烏龍麵或蕎麥麵,回家煮熟後淋上低卡和風醬,最後再加上其他配菜,簡單清爽的自製涼麵就完成囉~ (*≧∇)b


涼麵輕食戰開打!享瘦一夏反發福!? ➤ http://bit.ly/1H3d0vA

 

 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 。
如果這篇減肥餐食譜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