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無糖就不胖?夏日飲料陷阱多!

nknj

夏天走在路上沒幾步路就汗如雨下,隨時隨地都極度口渴,好在台灣什麼最多?手搖飲店最多!!<( ̄︶ ̄)>

「老闆,一杯冬瓜檸檬,無糖、去冰!」

當你以為點了無糖就等於不會發胖的同時,你已陷入了飲料的陷阱啦!注意囉~冬瓜、蜂蜜、水果醋、多多這幾種系列,本身就有甜度,就算店家沒加任何果糖,也還是有不少熱量~( ̄ロ ̄")

另外,奶茶也是超可怕的陷阱,一大匙奶精粉就要約 50 大卡,就算不另加果糖,熱量一樣驚人!還有啊~小編偷偷告訴團員一個秘密,通常偏酸的飲品,店家會加入更多的糖來調味,所以像是百香 QQ 綠、葡萄柚綠等等飲品都要注意喔!

炎炎夏日實在好想喝飲料的時候,小編還是建議團員們點無糖茶類來解渴,像是鐵觀音、白毫烏龍、大吉領紅茶等等都是相對較好的選擇,別再另外加料,試著多多品嚐茶自然回甘的甜味吧!

最後提醒團員,其實「喝水」才是最佳的選擇,瘦身時喝足「體重(kg)X 30 c.c.」量的水分,不只解渴還能增進代謝助瘦身喔~♥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