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夏日大作戰:半跪姿屈伸 KO 掰掰袖

終於到了可以把夏裝拿出來的時候啦!輕飄飄的雪紡紗、露肩小洋裝、無袖上衣等,每件都是心頭好,正準備試穿卻發現...這個粗手臂是怎麼回事!!!

一看到那鬆軟肥厚的手臂,簡直令人氣得牙癢癢、恨不得除之而後快!


女孩們,若想盡情擁抱無袖上衣、展現自信美臂,來吧~我們來做「半跪姿屈伸」,你會發現打造迷人美臂其實一點也不難唷!


緊實美臂這樣做 

右手持啞鈴或裝滿水的寶特瓶,保持手肘微彎並固定於身側。

 左腳跪於床或沙發邊緣,再以左手掌撐住身體。

右手向後抬至手臂打直,上臂保持不動,略微停留後再回到原本位置,此為完成一下。

注意過程中背部應保持平穩,可想像在背部放一杯水,且水不會灑出來的感覺。

兩手輪流各做完 10 ~ 15 下算 1 組,在開始下一組前,可依個人狀況休息約 30 秒至 1 分鐘,一天做 2~3 組,待上手後可慢慢增加負重的重量。


多多運用不同動作組合你的訓練菜單,有助於均衡鍛鍊,打造勻稱、美麗的緊實手臂喔!


椅手肘彎曲
 
啞鈴三頭肌伸展
 
蝴蝶袖遠離我!
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