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瘦不了的經典小吃 清水筒仔米糕

三天連假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規劃中部小旅行剛剛好!像是有許多古意盎然建築物的台中,可以「陶冶身心」,就是不錯的選擇。(*≧∇)b

來到台中,許多團員一定會想到鼎鼎有名的「清水筒仔米糕」,軟嫩糯米還有滷得爛爛的三層肉,加上鹹甜醬汁…越講肚子越餓~( ̄▽ ̄)"

揪豆麻ㄉㄟ!!除了糯米本身較難消化外,一份米糕熱量就達 490 大卡,再加上勾芡的羹湯…一餐下來就佔整天 3 分之 2 的熱量了!這樣晚上逢甲夜市怎麼辦啊~(大誤)

誰不想旅行時大啖當地美食,但小編提醒團員們,「擇食」是很重要的!如果吃了筒仔米糕,湯品就避開濃稠羹湯,減少一餐內攝取的熱量。

除此之外,建議大家利用走路、騎腳踏車代替坐車來參觀景點,借機消耗熱量,這樣才能玩得開心、吃得放心唷!(^_−)−☆

這樣玩會瘦!iFit 推薦路線:鶯歌老街與河濱自行車篇 

 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 。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