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這樣吃肉助你甩開疲勞!

忙碌的生活、緊湊的節奏,在這樣環境生活,未適時的休息、排解壓力,長時間累積之下,「慢性疲勞」可能就會找上你了!

 
慢性疲勞會有肌肉無力、痠痛、頭痛、健忘、專注力差、睡眠障礙等症狀,在早上攝取適量維生素 B 補充劑提神能改善其狀況,其中與疲勞最相關的維生素 B1,不想吃補充劑,也可選豬肉、牛肉來補充。
 
維生素 B1 屬水溶性維生素,停留在身體時間短,易隨著流汗、尿液被排出,想要吸收足夠的維生素 B1,單吃豬肉、牛肉是不夠的,加入大蒜一起吃,大蒜素與 B1 結合成「蒜硫胺素」,成為脂溶性類維生素,較不易被排出體外,停留在體內時間較久,有助於人體吸收、利用。
 
適度攝取大蒜能促使人體釋出少量腎上腺素,提高能量生產、體溫上升、血液循環提升,當然人也更精神,建議腸胃較弱或怕辛辣的人,少生食大蒜及大量吃蒜,易有脹氣、腹瀉問題,改成烹調肉品時加入大蒜一起煮熟,效果是一樣的唷!⁽⁽ ◟(∗ ˊωˋ ∗)◞ ⁾⁾

 

點擊加入 LINE 好友!得知更多瘦身新訊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