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性感美腹製造機-反式捲腹

小編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團員來信詢問「怎麼練肚子?」(。>_<。)
 
相信這是不分男女老少都最最最…最在乎的部位,有了腰線、平腹、馬甲線,只要穿上簡單合身的 t-shirt 就性感到不行!( ♥д♥ )
 
小編今天要當大家的神燈精靈,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「反式捲腹」就是你的救世主,快快跟著一起做,發誓練成小腰精~

 

反式捲腹這樣做  

躺在瑜珈墊上,將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(亦可抓住瑜伽墊邊緣來增加穩定性),雙腿併攏彎曲並微微離地。

用核心肌群的力量,慢慢將膝蓋往肩膀方向帶,一邊抬起臀部和下背,像捲毛巾一般擠壓腹部肌肉,到定點後停頓一下再慢慢復原。

過程中核心肌群要確實出力,使上半身保持穩定、下半身不要左右搖晃,速度和頻率不宜太快,慢慢做腹部更有感覺,切勿用甩的力道來做喔!

每組做 8~10 下,在開始下一組前,可依個人狀況休息約 1 分鐘,一天做 2~3 組。


反式捲腹因為要用腹肌帶動腳,因此會對下腹部的鍛鍊較多,有助於打造平坦緊實的小腹,至於上腹就靠最經典的捲腹搞定吧!

 
捲腹這樣做
 
交叉捲腹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