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擺脫大腿內側肥肥肉!仰臥雙腳夾抗力球

天氣越來越熱,心裡頭已經按耐不住,老是想著衣櫥裡的那件久違的小短褲。本來只是煩惱如何搭配上半身,結果穿上去之後,目光卻完全集中在那雙「勇又實在」的象腿…>”<

 
夏天才剛開始,如果刺眼的大腿內側肉,阻礙了你穿上性感熱褲,那就快來試試「仰臥雙腳夾抗力球」這個動作。有氧運動外,每天睡前做個幾組,有助於鍛鍊出修長緊實的大腿喔!
 
 
 躺在瑜珈墊上,全身放鬆,雙手擺在身體兩側。
 
 將膝蓋彎曲呈 90 度,雙腳夾球上抬。
 
 雙腳用力向內夾,持續約2秒,然後放鬆。
 
 
「雙腳向內夾再放鬆」算1下,一組約 10 ~ 12 下,建議一次做 2 ~ 3 組,組和組之間可稍作休息,間隔約 30 秒~ 1 分鐘。
 
休息時請把雙腳放下、不要夾球,讓大腿內側完全放鬆。
 
如果想加強效果,進階版可拉長夾球時間到 5 秒,或是將每組的次數增加到 15~20 次。
 
太柔軟的床缺乏支撐力,冷硬的地板躺起來可能不大舒服,因此建議在瑜珈墊或軟墊上進行比較好喔!(*^^*)



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
 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