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青少年怎麼瘦? 運動、吃對才是重點!

小編幾乎每天都收到好多還在念國、高中的團員來信,大多是擔心吃太多,或是怎麼吃才會瘦~ (´°‐°`)
 
這麼早就想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,當然不是壞事,但小編好擔心可愛的小團員們會發育不良喔!>"<
 
乖~聽小編姐姐的話,以後身材才會又高又勻稱唷! (^_<)-☆
 
12 ~ 18 歲的青少年還處於發育期,不建議完全遵照吃略高於基代的方法減肥;根據衛生署建議,青少年男生應攝取熱量為 2500 ~ 2650 大卡、女生則為  2100 ~ 2200 大卡。
 
小編建議發育中的青少年團員以「均衡營養、充足運動」為原則,從「選擇好食物」開始做起,少吃油炸物、速食、垃圾零食、甜食、含糖飲料,以有高量營養素的天然、低加工食物為主。
 
還有,體育課千千萬萬不要偷懶、找藉口不下水、躲在樹蔭下聊天,多多增加運動量,才是現階段最重要、最有效的方式的喔!( ˘ω˘ )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