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知識 /

你以為實際上1─自以為肌肉多、推託沒時間

瘦身這件「代誌」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

這是你的寫照嗎?>"<

【瘦知識】西底!瘦身這件「代誌」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...~"~(鐵獅玉玲瓏上身?XD)


 你以為...

「哼我全身都是硬硬的肌肉,所以瘦不下來,討厭肌肉!」


 實際上...

全身布滿脂肪,體脂率超高,長期累積成硬硬的肥肉!

除非長期進行肌力訓練,否則不可能全身硬硬的都是肌肉,那是脂肪啊啊啊~~~

身體需要一定比例的脂肪,但是如果超過太多就會形成災難性的體型...

如果以我們熟悉的神奇寶貝來比喻,肌肉就像短小精悍──皮卡丘,脂肪則像肥大愛睡......卡比獸!

肌肉的體積只有脂肪的四分之一,但可消耗的熱量卻是脂肪的十倍以上!不擁抱讓人窈窕緊實的肌肉,難道充滿脂肪、肉鬆垮垮的才好看嗎?

※有氧運動消脂肪請參考這篇:有氧運動是消脂救星



 你以為...

「唉我很忙沒時間運動啦...」


 實際上...

回家就癱在沙發上看電視嗑零食?

時間就像X溝,擠一擠還是有的。是的,其實一天只需要短短30分鐘,你的人生就會開始有美妙無比的變化。

運動瘦身除了能變美麗,還能夠變健康,不再走點路就氣喘吁吁、不再流感期間必中標、不再這痛那痛渾身不對勁......

邊看電視也能邊運動,搭公車提早一站下快走回家也是運動,改爬樓梯也是運動。

瘦身沒有難不難,重點只在有沒有決心!

※請參考這篇:十大瘦身常見問題

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。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