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飲食 /

中秋月圓人團圓 身材不要圓系列 1──健康享瘦烤肉去~

中秋月圓人團圓 身材不要圓系列1──健康享瘦烤肉去~

接下來要分享的內容,許多是團長和小編們週一小木屋烤肉之旅時,實際用上的技巧喔!

食物一點也沒有因此而變得不好吃,還發現原來香菇、絲瓜、小卷等等食材,加了一點點調味粉就無敵好吃,烤肉醬反而會遮蔽天然原味。(大推絲瓜蛤蜊 ^^d)

常聽人說不要吃燒烤,真正原因並非「烤」不好,而是油脂滴入炭火後,再燒起的濃煙含有致癌物,解決方式如下:

 肉類切薄片、畫幾刀,玉米先煮熟,可減少烘烤時間。

 墊上鋁箔紙可以避免油脂下滴,但若想塗烤肉醬,改用石板、鐵板加熱比較好唷!

 多搭配蔬果,有助於抑制致癌物形成,除了常見的烤青椒、烤洋蔥,還可以用小黃瓜、美生菜等搭著肉類吃,非常清爽可口。菇類則是天然鮮美有飽足感,熱量又非常低。

 用調味粉取代高油高鈉高熱量的烤肉醬,更能品嘗食物原味,也更健康低負擔。

 少吃含脂量高的香腸、培根、五花肉、雞翅、雞屁股等,改為德國香腸、雞胸肉、里肌肉等等,熱量降低美味不變~

 烤焦部分不要吃。
 
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