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年後 14 天瘦身大作戰─開始報名

 
萬千矚目的燃脂挑戰賽,開春第一砲隆重登場囉!
 
本次主題是「年後 14 天瘦身大作戰」,經過了可怕的年節「養肉」假期後,大家美美的新衣底下,是否也不小心多了一些肉肉了呢?>"<
 
好啦!別再懊惱了,就讓我們在這次的挑戰賽程中一起相互砥礪,藉由運動打造出健康、窈窕、自信的體態吧~
 
◎ 參賽資格 ◎  
有決心想持續運動14天,和大家一起消脂甩肉、健康瘦身的【iFit 愛瘦身】團員。
 
◎ 參賽費用 ◎ 
完全免費,而且每天都有好禮抽獎,只要確實完成回報就能參加,小編會從中抽出幸運兒。
 
◎ 報名方式 ◎
請在本篇下面留言「我要參加《可不可以吃不胖》年後瘦身大作戰!
 
◎ 參賽方式 ◎ 
2/19~3/04 每天晚上九點半會公布當日頁面,請在頁面下方留言回報「當日通關密語」和運動時間,每天至少 30 分鐘,中間若有請假可在三天內補回。
 
(例如:《可不可以吃不胖》年後瘦身大作戰第 3天達成!運動 30 分鐘後的感覺真舒暢~)
 
以能夠維持「呼吸加快有點喘、可說話但無法順暢唱歌」程度的有氧運動為主,例如騎室內腳踏車(速度 30 左右)、快走(速度 6 左右)、慢跑、游泳、踩踏步機/滑步機、有氧舞蹈等等。
 
大家也別忘了,規律運動和飲食調整雙管齊下,瘦身成效才會更好。吃太多或吃太少都不利於瘦身,應該保持營養均衡,攝取熱量略超過基礎代謝率喔!^^
 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