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洋蔥皮泡水喝能幫助燃脂!?
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...你會發現我內心深處的秘密~」

洋蔥在料理中常常扮演不起眼的角色,讓人忽略了它的營養,但它其實蘊藏令人稱羨的好處。ε٩(๑> ₃ <)۶з

洋蔥裡有著多酚類「槲皮素」,能抑制脂肪細胞成長、減少脂肪堆積,尤其是褐色表皮,含量特別豐富;再加上它富含鉀離子,有消除水腫的效果,絕對是瘦身不容錯過的食材。

別以為洋蔥的褐色表皮只能丟掉喔~只要用清水洗淨,再撕碎裝入茶袋,就可以沖泡成洋蔥水飲用。以一顆洋蔥皮搭配 350c.c. 的水,煮 10 分鐘後就能直接喝了。(*ˇωˇ*人)

由於洋蔥只會在初期生長時灑農藥(本身有硫化物,蟲蟲不愛吃),收割的時候最外面會脫落,所以農藥殘留的可能性相當低,大家可以放心唷!

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,洋蔥攝取太多會造成脹氣,所以每日不要吃超過 1 個拳頭大、洋蔥水也不要喝超過 500c.c.,才不會造成負擔喔!

 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 。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