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進階核心大爆發,快來挑戰旋轉側棒式

什麼時候才能擁有纖細的蠻腰,好搭配我的 A 字高腰裙?

沒問題~iFit 成全你,教你用旋轉側棒式訓練核心肌群,快跟上小編的示範動作吧!

 

 旋轉側棒式

 訓練開始

 預備:手肘放在肩膀下方,側身撐地,注意身體要成一直線,肩膀不可聳肩。

 動作:另一隻手往天花板延伸,維持平衡,接著帶動身體往下方旋轉後再回正。

 組數:一次三十秒,重複兩循環,動作熟悉後,可依個人能力加快動作速度或增加秒數。

 注意:此動作難度較高,如果無法維持正確的預備姿勢,就不建議訓練此動作。

 

 運動後你應該會覺得

 爆汗外加全身狂抖,尤其是肩胛手臂、腹部側腰會超級痠。

 想讓肌肉線條更優美,就不能忘記事後拉筋,可針對肩膀腰部進行 30 秒的伸展。

物理治療師提醒你,腰痛、肩膀疼痛的人不建議做這個運動,請找專業教練設計你的專屬運動唷!

如果棒式的挑戰度對你已經不夠看,就可以嘗試這個進階動作,讓核心鍛鍊再上一層樓。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?快換上運動鞋,跟著小編一起動次動吧!
 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 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