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分享 /

遵行健康瘦身法,桃花朵朵開(李棠)

瘦身成果大募集:李棠

【瘦成功】瘦身成果大募集:李棠


嘗試各種不當減肥法,挨餓花錢又痛苦、傷身留下後遺症,更總是快速復胖!

下定決心遵行健康瘦身法後,終於成功瘦下來,男人緣變好、桃花朵朵開~♥


 花多久時間,瘦了多少呢?(身高170cm 歷時約2年)

瘦身前:80 kg/體脂 28%/腰圍 34 吋
瘦身後:56 kg/體脂 22%/腰圍 26 吋

 瘦身期間的飲食和運動狀況?

前一年都是嘗試不當減肥法,如吃藥啊、偏激地節食不碰澱粉,導致第一年瘦得快復胖也快,身體也搞壞了,變得容易虛弱沒精神,氣色也很差。

第二年開始選擇最傳統的「健康飲食+運動」,這才是最好的方式!

◎ 飲食 ◎

早餐:全麥吐司+豆漿

午餐:三、四樣菜搭配糙米飯

晚餐:燙青菜、肉、水果(晚餐盡量不碰澱粉類)

三餐正常吃,其他時間不吃零食、也不喝含糖飲料,喝水最健康,偶爾餓可以搭配水果。

◎ 運動 ◎

一個禮拜 4~5 次,每次 30 分鐘的有氧操(以鄭多燕紅褲子為主),還會加 15 分鐘的局部瘦身操。

 瘦身時遇到的最大障礙是什麼呢?

剛開始使用的減肥方式不正確,常常難熬了半天又沒瘦,或是復胖得誇張。

很想放棄,所以那年體重等於上上下下的,沒達到真正減肥效果,而且身體現在滿多後遺症的,真的奉勸大家沒有不勞而獲的減肥方式,還是得靠自己努力。

 【iFit 愛瘦身】對你的幫助,以及想對小編和團長說的話?

謝謝小編總是分享很多正確的減肥觀念和瘦身食譜、運動等,讓我們可以用更好、更正確的方式,來達到減肥效果,並且聚集了很多想瘦身的人一起努力,讓我們減肥路上不孤單,才能更持續。

 瘦下來之後,心情和生活的變化?

以前去服飾店挑的是「穿得下的衣服」,樣式選擇很侷限,胖會使人怠惰又邋塌。

現在不同了!有好多漂亮衣服可以選擇,男人緣自然也就提升了。

胖的時候走在路上真的很沒信心,都不敢抬頭;現在自信心真的提升很多,和以前胖子的生活型態、心態完全不同。

當初想減肥是因為想交男朋友,而且身為女生,衣服樣式選擇這麼多,不能穿真的很可惜,才讓我有想減肥的意念。

現在剛好是冬天、是減肥的天敵,所以想分享自身瘦身經驗來鼓勵想減肥的人,大家一起努力。

**********

有氧運動的類型非常多,可以有效幫助我們減脂肪、甩贅肉,像快走、騎室內腳踏車、踩踏步機/滑步機、游泳等等都是。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,能養成規律習慣最重要喔!^^

若想看更多瘦身前後對照圖,可點進小愛的部落格觀看

 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

 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