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一個蘿蔔一個坑 你的「蘿蔔腿」是哪一種?

「數到三!你不准再跟來囉~1..2..3!」吼!討厭的兔子還是跟著過來啦~我受夠蘿蔔腿了喔!!
 
拍拍,小腿肚真的是大家共同的煩惱啊~不過你知道蘿蔔腿還有分類型的嗎?若能了解自己粗壯小腿的成因,也許能加快拔蘿蔔的速度喔(*´艸`*)
 
 
 水腫型:晚上腿圍明顯增加,通常為下半身循環不佳所造成,建議改善作息、調整坐姿、穿著專業壓力服飾等等。
 
脂肪型:鬆軟無特殊形狀,通常為脂肪堆積過多所造成,建議多做有氧運動來消脂肪,像是騎腳踏車、快走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 
肌肉型:明顯呈現出肌肉形狀,通常為運動方式不正確所造成,建議調整姿勢、運動後確實伸展,平時少穿高跟鞋。
 
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團員,其實小腿粗細沒有絕對的標準,不須一味追求鳥仔腳把自己逼太緊,甚至去動手術或是注射肉毒桿菌等等,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,好好運動並伸展按摩,追求勻稱的線條才是最重要的喔!
 
 
 
 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 。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