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小知識 /

銷魂牽絲披薩包 熱量直衝 1000 大卡 


聽過披薩包嗎?小編也是從可愛的團員問答中,得知這個新奇美食的,不查則已,一查驚人啊~~那牽絲的起司和香濃的餡料,讓小編想立刻衝去大快朵頤一番~ (´﹃`)
 
其實披薩包就是把披薩的料通通塞進餡餅皮裡,放入烤箱烤成一個半圓形的酥脆餡餅,內餡放入的大量起司會因為加熱而變得更為濃稠,配上培根、蔬菜、香腸等配料,口口牽絲、大大滿足。
 
然而,「披薩」就是個集高脂肉類、起司等熱量炸彈於一身的肥物啊!並沒有因為包成餡餅而讓他熱量降低,一整份披薩包熱量可是直達 1000 大卡喔~就跟自己吃一個小份披薩差不多了啦 O口O!
 
呼~查完熱量後,小編冷靜了不少!提醒團員,餡餅可是藏油於無形中的碎肉製品,尤其配上肥滋滋的起司,一不注意就會讓肥肉有機可乘爬上身囉~ ( ´‧̥×‧̥` )
 
 
 
 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 愛瘦身】粉絲團 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