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吸睛指數100% 線條美臂最性感!

女生最性感的地方除了腿、腰、胸之外,也絕不能忽視手臂的魅力喔!❤
 
穿上無袖小背心時,一雙緊實又帶有一點肌肉線條的手臂,真的美得令人無法停止注視,尤其女生的肌肉又比男生更難練,完美的線條美臂根本就是人間極品!( ̄﹁ ̄) 
 
好了好了,擦擦口水,別再看著照片羨慕啦,拿起你的啞鈴或裝水的寶特瓶跟著做,你也可以擁有人人稱羨的女神級美臂喔~ (*´艸`*)

 
站姿彎舉  
 

兩腳張開與肩同寬,雙手持啞鈴自然放下,讓手肘微彎、手臂微微向前 10 度。
 

開始時,大手臂於身體兩側夾緊,手握啞鈴往上抬,讓小手臂彎曲,停頓 5 秒後慢慢放下復原,此為完成 1 下。
 

注意過程中手肘不可過度繃緊伸直,保持一點微彎即可。注意肩膀不要聳起,保持自然放鬆即可。
 
每組共做 10~12 下,在開始下一組前,可依個人狀況休息約 30 秒至 1 分鐘,一天做 2~3 組,待上手後可慢慢增加重量。
 
家裡有彈力帶的團員,可試著以雙腳踩住彈力帶中段,兩手各捲握一端用力往上拉,效果會更好喔!
 

試試更多雕塑手臂的招式吧:
 
椅手肘彎曲
 
水平拔劍
 
半跪姿屈伸

 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