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瘦身 / 瘦運動 /

跟上「瘋世足」潮流 一分鐘讓你看懂

「2014 世足賽」已於 6/12 正式在巴西開賽啦!各位團員有沒有 follow 呢?
 
可能有些人不大能理解大家幹嘛這麼瘋,居然三更半夜特地爬起來看,踢進一球就歡聲雷動得像要掀翻屋頂...Σ(*゚д゚ノ)
 
今天就讓小編告訴你足球的魅力在哪,讓你不得不一起瘋世足!



不得不愛的五大理由 

錯過這一次再等四年

什麼?世足盃四年才一次!所以說球迷才這麼殷殷期盼啊~這可說是今年體育界最重要的盛事了!!

永遠無法預料的精采逆轉勝

每屆世足都有「黑馬」,你永遠想不到今年哪隊會殺出重圍!像 1998 克羅埃西亞大勝三屆冠軍德國,還有 2002 南韓踢進前四強,寫下亞洲足球史新里程碑。

今年到目前為止,最令人跌破眼鏡的,莫過於上屆冠軍西班牙,居然是第一支被淘汰的隊伍,嗚嗚真是讓西班牙球迷欲哭無淚...T-T

無與倫比的超強關注度

上屆世足盃共有超過 320 億人次觀看,創下歷史新高,當前的體育盛會中,沒有任何賽事比得上世足盃造成的狂熱!


睽違 64 年足球王國巴西重回地主國

巴西是至今為止拿過最多冠軍的國家,你說今年能不精彩嗎?


超養眼足球明星代表國家榮耀出賽

嘿嘿~我相信一定超多人跟小編一樣,別的理由不重要,只要這個理由就足夠!

世足賽是好大一碗的養眼冰淇淋,有迷不完的帥哥~像是葡萄牙的C羅、西班牙的杰拉德皮克、巴西的內馬爾...數都數不完,再說下去,小...小編鼻血都要流下來了! (>////<)



簡單看懂世足賽 

人數:足球比賽時場上人數是 11~7 人,其中包括一位守門員,全場只有守門員可以用手觸球。

時間:比賽分上下場進行,每場 45 分鐘,中間休息 15 分鐘。若平手則進入上下半場各 15 分鐘的延長賽,要是還不能分出勝負就進行 PK 賽,兩隊輪流定點罰球,以進球數多寡來決定輸贏。

另外,遇到換人、球員受傷的情形,時間會照算,但計入「傷停補時」中,於中場時補足,補時多久則由裁判裁定。

場地:世足賽事的足球場大小是彈性的,長為 90~120 公尺,寬為 45~90 公尺。

得分:足球因為場地大、球員多、守備完善,每一次的進球都足以讓球迷沸騰,不時有 1:0 獲勝的情況發生。

犯規:球員在球場上肢體碰撞、搶球、越位等,裁判會依輕重判犯規、罰球或是出牌警告,單場累積兩張黃牌或一張紅牌,除了會被當場驅逐出場外,下一場球賽還會被禁賽。


說了那麼多,只要和好友一起坐下看一場現場轉播賽,相信你也能體會令全世界為之瘋狂的世足熱血所在!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

更多健康美麗的瘦身知識,請上【iFit愛瘦身】粉絲團 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小編按個讚,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!^^

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

或許你也會想看這些文章